森林静语

数学很差的一只INFP-T
超级无敌究极进化的一只鸽子
梦想是可以画出自己的所有脑洞
雷安/酒茨 不拆不逆
除此之外 堪称恐怖的杂食党

© 森林静语

Powered by LOFTER

“那是作者的错,和作品无关啊。”“我喜欢了小英雄那么久,说不定有什么误会。”“这保不准是黑子来黑小英雄,毕竟我英那么火。”

收起那些自以为是的言论,别人都蹦到你面前来侮辱中国了,你还想视而不见?

在真正大是大非的事情上,希望这些人清醒一点。

不要以为这时候跳出来坚持说喜欢小英雄,就可以体现出你有多爱它,这是典型的zz行为。

维护国家主权和民族气节是身为一个中国人的原则和底线。

所以还有觉得作者辱华和作品没有关系,或者企图给小英雄洗白的勇士,麻烦取关我,或者告诉我一声我来拉黑你,这样我俩都落得清净。

评论(64)
热度(1766)
2020-02-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