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林静语

数学很差的一只INFP-T
超级无敌究极进化的一只鸽子
梦想是可以画出自己的所有脑洞
雷安/酒茨 不拆不逆
除此之外 堪称恐怖的杂食党

© 森林静语

Powered by LOFTER

【龙族】陌上花开(15)

*全员向,无特定cp


*原创人物,给楚子航加了一个妹妹


*本文跟龙族剧情,会出现大段大段的龙族原文


*人物剧情属于江南,OOC属于我


*慎点,小学生文笔,真的渣


*受不了晋江审核的我,开始搬文了(¬口¬ノ


*前文戳专栏















“嗖嗖——”几道微小的破空声向楚子陌身后袭去。


康斯坦丁脸色微沉,他挣脱楚子陌的怀抱,冷冷地盯了声音传来的方向一眼,数枚弗里嘉子弹凭空爆开,淡红色的烟雾瞬间被燃烧殆尽。


“那群讨厌的人又追上来了……”康斯坦丁撇撇嘴,“姐姐你先走吧,我来引开他们,我去找哥哥,然后来找你。”


“好的。”楚子陌没有过多地矫情,她的身形迅速隐入丛林中。


她没有想到,她这一去竟是永别。


康斯坦丁缓缓转过身,冲着逐渐围上来的学生一步步走去,炽热的火焰仿佛能将周围的一切吞噬。


……


楚子陌飞快地在树林间穿梭着,她跑了一段距离后回头看了一眼来时的方向,只能看见天空中康斯坦丁时不时喷出的火焰。


她收回视线,看向了一直跟在自己身后的秋碧寒,“你是谁。”


秋碧寒张了张嘴巴,他看着眼前的少女,发现自己竟干涩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,他突然有些庆幸自己有斗篷。


“不说么?”鎏金色的眸子一沉,她抬手在空中一抓,数条藤蔓拔地而起,向空中的秋碧寒袭去,却都穿过了他的身体,击向了空气。


“投影?连真身都不敢出现吗?”楚子陌嗤笑一声,“不过没事,就算只有分身,我也能把你本体揪出来。”


说罢,楚子陌又要有所动作,突然她眼中的金色如潮水般迅速褪去,整个人失去了意识向后倒去。


秋碧寒动了动手指,楚子陌倒在了空中,就像是有一团看不见的云将她接住了似的,秋碧寒走到她身边,轻轻地把她抱住,放到地上。


“小碧……”他抬手想摸摸少女的头,然而到半途却又停住了,像是想到什么似的收回了手。


秋碧寒闭上眼睛后退几步,脑中闪过几个零星的片段。


“求求你不要动他,算我求你了好不好!”

“你干了什么!你不是答应我不会碰他吗!”

“你个骗子!我恨你!”


“小碧,对不起……”他低下头,像是瞬间苍老了好几岁。


秋碧寒突然抬头看向某个方向,随即身影融入了黑夜之中。


几分钟后,几个学生持着枪出现在此处,他们发现了楚子陌,讨论片刻后将她带了回去。


……


“龙王康斯坦丁已被击杀,骨骸已经封存在冰窖中,学生无人员死亡,只有少量学生被轻度灼伤,学院建筑损失较大。”


昂热坐在校长桌后,静静地听着EVA的汇报,他呼吸平稳,就像刚刚重创康斯坦丁的人不是他,他只是散了个步似的。


“好的,学校的维修费用会从校董那边拨款,辛苦你了EVA。”


EVA并没有投出自己的影像,“我是一个程序,不会累,还有一件事,楚子陌被在离围攻康斯坦丁的地点不远处被发现,被发现时是昏迷状态。”


“噢?她受伤了吗?”


“没有,目前来说就只有一处很让医生奇怪,她手上的皮肤全是新生的,就像是接触极高温的东西后新长出的皮肤。”


昂热沉吟片刻,“好的,我知道了,照顾好她,这件事情暂时对校董会保密。”


“好的。”


……


楚子陌缓缓睁开眼睛,周围很暗,她适应了几秒这样的光线,打量了一下四周。


帘子,帘子,帘子……

我这是在哪里?


她费力地支起身,她的记忆有些断层,她只记得自己被秋碧寒束缚住,康斯坦丁一步步朝自己走来,然后就失去了意识,再睁眼就到了这里,中途发生了什么她一点也不知道。


她有些烦躁地重新倒回床上,声响惊动了外面的人。


“小碧,”楚子航快步掀开帘子走进来,平日里没什么表情的脸上,现在竟可以清晰地看出惊喜。


“哥哥!”楚子陌一下子又从床上坐起来,头发一下子又被弄乱不少。


“有没有哪里觉得不舒服?”楚子航走到床边,眼中的担忧还未完全消失。


“没事,”楚子陌甩了甩手、动了动脖子,表示自己一切正常。


楚子航见状,微微松了口气,他伸手轻轻地将楚子陌的头发捋顺,然后摸摸楚子陌的头。


“下次要听话,不要乱跑。”


他没有问楚子陌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,他知道如果楚子陌想说,她会主动告诉他,根据现场留下的痕迹看来,龙王康斯坦丁曾追上她,但后来却又放弃了,究竟是什么原因他也很好奇,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,他尊重她。


楚子陌沉默片刻,“这个得看情况,如果要我抛下你一人独自面对危险,对不起,这个我做不到。”


楚子航心底淌过一道暖流,“放心,那种程度的敌人还伤不到我。”


“你战斗我见过,我隔那么远都被气浪掀飞了,”楚子陌伸手比划了一下当时自己被吹飞的情况,有些小委屈。


楚子航微愣,随即喃喃道,“原来当时,是你啊……”


和三无少女战斗时,他曾发现了教堂外有第三个人,他以为是三无少女的同伴,还提防着偷袭,结果不一会那人就跑了,现在看来,是楚子陌被掀飞后,就离开了。


他不用想都知道她是因为担心自己才偷偷跑来的,楚子航嘴角微扬,“你还没有言灵,下次这种情况别跟来,很危险。”


“唉,我多久才能有言灵啊。”楚子陌想到这个心情就很惆怅,楚子航在一旁打得热火朝天,而自己却被一个怪物追得屁滚尿流,这是什么样的差距啊。


要是那个时候,她也有像别人一样厉害的言灵,是不是可以不那么狼狈呢?


“放心,你们新生很快会检查一次,那个时候你就可以知道你的言灵是什么了。”


“但愿吧。”楚子陌盘腿在床上,抱着个枕头有些怏怏不乐。


楚子航表示安慰地摸摸她的头,“吃苹果吗?”


“要!”


医务室内,午间的阳光轻轻地打在青年的侧脸上,他削苹果的眼神十分专注,像是对待一件珍宝一般,一旁的少女抱着枕头,偏头笑眯眯地看着他,时光仿佛在此处静止,宁静而美好。

评论(2)
热度(43)
2020-01-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