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林静语

数学很差的一只INFP-T
超级无敌究极进化的一只鸽子
梦想是可以画出自己的所有脑洞
雷安/酒茨 不拆不逆
除此之外 堪称恐怖的杂食党

© 森林静语

Powered by LOFTER

【龙族】陌上花开(14)

*全员向,无特定cp


*原创人物,给楚子航加了一个妹妹


*本文跟龙族剧情,会出现大段大段的龙族原文


*人物剧情属于江南,OOC属于我


*慎点,小学生文笔,真的渣


*受不了晋江审核的我,开始搬文了(¬口¬ノ


*前文戳专栏







楚子陌屏住呼吸,缓缓后退几步,然后转身飞快地逃离这里,简直跑得就要飞起来了。


我的妈妈呀!为什么那个怪物会看我!!!


楚子陌回头瞟了一眼,吓得魂飞魄散,她看见那个浑身燃烧着的怪物,一步一步跟着她,速度逐渐加快。


她收回目光,鼓足劲逃跑,她可不想死在这里。


冷静,楚子陌,冷静分析一下现在的情况:正在被一只浑身高温的怪物追赶,手无寸铁,课上也还没讲到怎么应对这种情况,而自己和怪物的武力值大概是1:∞……


所以目前能做的还是只有逃跑……


楚子陌觉得自己吃奶的劲都使出来了,只恨少生了两条腿,可还是无法拜托紧跟在身后的怪物。


“真是狼狈呢。”


楚子陌听到这个熟悉的声音,向一旁看去,秋碧寒像是没有重量地飘在空中,一直跟着她。


“我去,你这个家伙怎么在这里!”


秋碧寒勾了勾嘴角,指指她身后逐渐逼近的诺顿,“帮你摆脱康斯坦丁啊。”


“康斯但丁?!天啊,怎么会是青铜与火之王!”楚子陌惨叫一声,任何一个在卡塞尔上过课的人都知道四大君王的名字,这个是每一个混血种的敌人。


龙王康斯坦丁,高贵的初代种,其血统和言灵已经强大到难以想象的地步,楚子陌觉得,自己命不久矣。


“喂,我说你干嘛一直躲着他?”秋碧寒慢悠悠地问。


“你傻啊,不躲他等着死啊!”楚子陌没好气地回答到。


“你想要真正摆脱他,得停下来面对他。”秋碧寒悠闲地抄着手。


“我信你的鬼话!”楚子陌想都没想就否定了这个提议,开什么国际玩笑,停下来得话,康斯坦丁身体周围,那极高的温度就足矣使她瞬间毙命。


“那你就跑吧。”秋碧寒用一种很欠揍的语调说到,然后他双手枕在头后面,不急不躁地跟着楚子陌。


楚子陌硬生生忍住了脱口而出的骂人的话,文明,要文明和谐社会,文明你我。


“姐姐。”


楚子陌一惊,这货还有姐姐?!!!两个龙王?!!!等等,不对啊,这里就我和他,他在喊谁?


楚子陌咽了咽口水,心中腾起一种异样的恐惧,这时,她胸口项链的绿色宝石发出刺眼的光,一旁的秋碧寒,斗篷底下的脸色瞬间变了。


正当楚子陌觉得奇怪的时候,秋碧寒突然一挥手,她凭空摔在了地上,啃了一嘴泥。


“呸呸呸,我说你干什么!”楚子陌吐掉嘴里的土,舌头因为沾到泥土嘴里晕开了一股腥味。


身后袭来一股热浪,吹着她的头发向前,楚子陌的脸色瞬间变得苍白无比。


她被追上了。


“姐姐。”康斯坦丁一步一步向跪坐在地上的楚子陌走去,身体周围的高温灼伤了楚子陌的皮肤。


楚子陌想要后退,但发现自己动弹不得。


混蛋秋碧寒!他想杀我吗?


看着康斯坦丁一步步走到自己身前,感受着皮肤的刺痛,楚子陌心底弥漫出一股绝望的情绪。


完了完了,死定了,秋碧寒我变成鬼也不会放过你的!!!


楚子陌闭上眼睛,准备迎接死亡时,胸前的项链光芒大放,一道白光从中飘出,没入楚子陌的额头。


秋碧寒在看见那道白光从项链中飘出时,握紧了拳头,如果仔细观察得话,还可以发现他的手在颤抖。


再次睁眼,楚子陌的双眸已经变成了鎏金色,整个人的气质变了,透出一股上位者的威严。


“康斯坦丁,”她朱唇轻启,与楚子陌平时的声音大有不同,清冷中带着一丝高傲,但现在染上了少许温柔。


“姐姐。”康斯坦丁停住了,他看着楚子陌,眸子像少年般清亮,“我和哥哥都很想你,我们以为你死了……看到你哥哥该会有多高兴啊。”


“我也想你们。”楚子陌说道,上上下下打量了康斯坦丁一番,嘴角扬起,上前几步,无视了高温,抱住了康斯坦丁,“你长大了。”


康斯坦丁呆呆地任由她抱着,他从小到大从没遇见过这种情况,就连最亲近的哥哥也没有抱过他,兄弟直接最亲昵的动作也不过只是摸摸他的头。


秋碧寒飘在空中,静静地看着楚子陌拥抱康斯坦丁,眼神略显黯淡,但眼底却是闪烁着希望的星芒。


小碧……再等等……我一定会让你回来……


评论(1)
热度(3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20-01-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