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林静语

数学很差的一只INFP-T
超级无敌究极进化的一只鸽子
梦想是可以画出自己的所有脑洞
雷安/酒茨 不拆不逆
除此之外 堪称恐怖的杂食党

© 森林静语

Powered by LOFTER

【龙族】陌上花开(12)

*全员向,无特定cp


*原创人物,给楚子航加了一个妹妹


*本文跟龙族剧情,会出现大段大段的龙族原文


*人物剧情属于江南,OOC属于我


*慎点,小学生文笔,真的渣


*受不了晋江审核的我,开始搬文了(¬口¬ノ


*前文戳专栏









“子陌,你回来啦!”玧毫无形象地趴在床上看书,见楚子陌推门走入,冲她舞了舞手。


“嗯。”楚子陌快速翻出一套衣服,几乎可以说是用冲的进了浴室。


玧睁着蓝色的大眼睛,有些奇怪地听着浴室里的水声,“子陌你没事吧?”


“没事,就是遇见一个神经病。”楚子陌的声音透过玻璃,变得闷闷的。


玧从床上坐起来,“什么样子的?说来听听。”


“极其恶劣,我真希望他再出现,见一次我揍一次。”楚子陌恶狠狠地说。


“啊对了,今天学校有个大新闻哦,”玧把笔记本搬过来,连上卡塞尔学院校网的主页,“标题新闻是“S vs A!倾情对视!”


“哈?”楚子陌穿好衣服从浴室里走出来,坐到玧旁边,一看差点没喷出来。


新闻所配的照片背景是下午的阳光中,两个人微笑着对视,眼眸里映着微光,一个是新人王路明非,一个是狮心会会长楚子航。


“狮心会会长好帅!决定了,我要加入狮心会!”玧看着照片,楚子陌甚至能感受到她眼底的粉红泡泡。


老哥的魅力原来这么大吗……


楚子陌拿过鼠标,继续浏览着新闻,看到一则标题为“双A与S,纠缠不清的情愫”时,直接被口水呛到了。


一旁的玧也好奇地看了一眼,随机瞪大眼睛,“子陌,这不是你吗!”


这则新闻的配图,就是在拐角处,楚子陌被楚子航拉住,而凯撒的手也没有松开的瞬间被抓拍下来的,楚子航面如冰霜,凯撒一脸温和,而自己脸上还带着因差点摔倒而被惊出的红晕,不知道内情的人,怎么看楚子陌都是一个娇羞的少女。


楚子陌不禁有些佩服这名偷拍的狗仔,明明当时是剑拔虏张的紧张气氛,竟是被他抓拍成了一种偶像剧的狗血场景,就差再在旁边p几个桃色爱心了。


“哇,子陌想不到你才入学几天就拿下了狮心会和学生会的两个会长!”玧笑到。


“……我不是,我没有。”楚子陌有种百口莫辩的烦闷。


她懒得解释,继续浏览下面的新闻,看着看着,脸越来越黑。


“红发女巫VS森林少女,谁绿了谁?”


“论新来的两个S无与伦比的魅力”


“世纪大三角,谁能赢得S的芳心?”


玧在一旁看到后,笑得在床上打滚。


楚子陌深吸一口气,“芬格尔,我要撕了你。”


隔壁,正在喝汤的芬格尔莫名打了个寒战,心底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
“等等等等,”玧扯住楚子陌,“先决定你要加入哪个会,我好帮你回复。”


“当然是狮心会啦。”


“哦,看来狮心会会长的魅力比学生会会长要大嘛,竟然俘获了子陌你的芳心。”


玧假装捂嘴,做出吃惊的表情。


楚子陌抚额,“你一天脑子里在想什么啊,你看看狮心会会长的名字,再看看我的名字,再重新组织一下你的语言。”


“楚子陌……楚子航……你们!是亲戚!”


“是的哦,而且还不是一般的亲戚哦,他是我哥哥。”楚子陌拍拍玧的肩膀,坐在玧的旁边。


玧直接呆了几秒,然后激动地抓住楚子陌的手,“以后我追会长就靠你了!”


楚子陌白了她一眼,收回手,“想的美,别想打我哥的主意,他是我的。”


说罢,走到隔壁去找芬格尔算账去了。


玧听着隔壁传来的惨叫,低头笑了笑,眼睛又变为了幽蓝色,她像是在自言自语,又像是在对一个看不见的人说,“希望你妹妹未来也会这么有趣,秋碧寒……”




“好无聊啊……”楚子陌坐在实木的会议桌前,百无聊赖地听着兰斯洛特在介绍狮心会的规则。


听说学生会是举行舞会呢……楚子陌指尖在桌上点啊点,想到刚刚出宿舍,撞上芬格尔和路明非两人像做贼一样,都穿着同款皱巴巴的西装,她忍不住笑了笑。


笑声很轻,但是在寂静的会议室里还是异常刺耳,兰斯洛特停下了他的演讲,看着楚子陌。


一时间,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到了楚子陌身上。


死寂。


楚子陌低下头,尴尬得恨不得钻到桌子底下去,她低头的瞬间还瞥到了楚子航嘴角若有若无的笑。


这时楚子航身上响起了手机铃声,楚子航愣了一下,伸手到衣袋里。


会议室里,嘈杂的手机铃声响成了一片,音乐铃声、蜂鸣声、老式电话的叮叮声、未知号码的提示声,几十上百种不同的铃声在同一刻响起,让人如同置身在忽然开始演奏的鼓乐队中。很少人听过那么多手机铃声同时响起,让人心惊肉跳。


所有人愣了一下后都开始摸手机,上百个人忙忙乱乱摸手机的样子让楚子陌长舒了一口气,她也摸出手机。


楚子航打开手机只听了一句,脸色忽然变了。他抬手示意所有人安静,举起自己的手机打开了免提键。


“……请走到窗边,看向校门的方向,摒住呼吸,客人到访的时候,主人应该做好准备。”电话里是个经过变声的低沉声音。


所有人的脸色也都变了,因为他们每个人的手机里,都是同一个声音。


楚子航走到窗边,隔着一层玻璃看出去,生铁雕花的校门封闭着,被一盏冷光灯照亮。


下一秒,轰然巨响让人们一瞬间失去听觉,刺眼的火光中,铁门扭曲,被爆炸的冲击波抛向空中,一直升到二十米的高空才重新坠落,狠狠地砸在地上。警报声响彻校园,夜幕中,所有建筑忽然亮了,静谧的黑暗彻底被打破。


红色警戒状态瞬间启动。

评论(2)
热度(35)
2020-01-20